cv150b.gif 
 

有一天無意間進了朋友的廚房,
他們家是在開餐廳的,
每天都要切很多的蔬菜,
不管是切碎或是切細,
就我所知每天都有很大的量,
但是打聽之下也沒有多請阿桑或是請工讀生,
以前其實就很好奇了,
只是沒多加尋問,
剛好去用餐,
有機會進了一下廚房,
看到了一台小小的機器,


很可愛,
不大也不佔空間,
但是效率卻超好,
不盡速度快,
而且切出來的品質也很好。


原來他是去買了一台日本製的切菜機,
基本上外觀看起來很細緻、小巧、不佔空間,
是插110V的電。 

cv6.gif 

基本上我覺的最厲害的還是它切出來的速度 (切的量超大的) 跟品質, 

cv7.gif 

跟人切的真的是差太多了,

如果叫阿桑切成這樣的細緻成度,

可能作個二、三天就不來了,

我看連工讀生也很難請到吧!

仔細看,

切出來的洋蔥顆粒分明、而且不出水,

這在餐廳作餡料的部份尤其重要;

我看應該是它的刀刃很利的關係。 

cv10.gif 

 

基本上,

這台機器的效能沒話說,

輕輕鬆鬆不到一、二十分鐘就把一堆洋蔥切完了,

若是要叫人切的話,

應該會哭的"罵罵號" 吧!!

 

既然是好用的東西,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讓大家不管是在家包水餃或是作料理,

亦或是開餐廳,

都能可以更方便更省力,

我朋友是說他原本是在環河南路一帶在找切菜機,

後然輾轉得知有一家進口餐飲設備代理貿易商,

有一系列的廚房省力化設備,

貨色很其全。

在網路上也查的到:星元貿易有限公司

網址:www.sing-yuan.com.tw

電話:2882323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8號2樓

重點是,

我朋友說他們還提供試切的服務,

超貼心的啦!!

忘了說,

機器本身拆洗很容易,

拆下來只有二、三個零件,

用水沖洗一下,

三二下就乾淨溜溜了,

一點也不麻煩。

 

這台機器其實最主要的功能是切細,

像是高麗菜、大蒜、洋蔥、蔥、韭菜、辣椒、紅蔥頭、土司,

 

cv150b1.gif 

 

這些都能輕易細切,

省時又省力,

價格還不貴,

推薦給大家,

希望能幫到大家的忙!!

日本原裝立式切菜機 CV-150B
洽詢專線:  0987-111-577 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